lclj是多边形战士

我都搞理砂了就让让我吧(x)

“啊......他可是这一批最特殊的[商品],老板,你可想好了?”

“来让我好好看看......嗯,头发很顺滑,看来拍卖前有清理过了......脸上身上有些脏呢,好细的胳膊......牙齿,张嘴——很健康,嚯,虎牙很锋利啊,不愧是茨冈尼亚的鬣狗......”

“诶诶老板,您手下轻些,碰坏了可损失就大了,他就指望着这副皮囊做拍价的资本呢......”

“是么?我还以为以他这样的身份应该也不值几个价。总一副感觉就算弄死他都不屑一顾的嘴脸,呵呵,特殊的[商品]么.....你们刚才说,卖他,开价多少?”

“啊?哦哦,基础价是100塔安巴,再加上他是茨冈尼亚最后的……”

“60。”

“什、什么?”

“正因为他的身份和处境,所以就只值这个价,还需要我解释么?”

“可是......”

“喂,看看这个会场吧朋友,只要我开了价,没人会再打他的主意——所以,就60个塔安巴,不多不少,反正也已经成交了34笔交易了不是么,不怕这一笔。”

“......好,如您所愿,成交。”

评论(31)

热度(10638)

  1. 共510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